除了漂亮一无是处

个人朋友圈发疯

《关于一女子深夜不睡觉的原因》

啊啊啊啊,刚才看完我真要气死了。

就是一整个无语了,我看的时候就握紧了我的拳头,想一拳打在墨鱼的头上。

我气死我了,给我气的睡不着觉。我为什么要在睡觉前看这个!!!好气好无语啊!!!

不看了,等到他追妻的时候再看。我想要看到墨鱼咆哮怒吼的样子,我会让他后悔的哭天喊地都不好使的那种。

真期待他那种追妻火葬场的样子,等到时候我一定再嘲笑他。敲锣打鼓的庆祝它三天三夜。

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改该形容我的怒火了。

神他妈让圣代给你打领带,自己不会吗?没长手吗?还小悦给你送的呢?你要是牛b,你让小悦给你打呀?

还小悦挣了第一笔钱给你买的领带,他怎么那么好呢,他不没跟你结婚。还说自己喜欢小悦,以前就想跟他结婚。那你干嘛不去带着你几千万的j子让他你生个s级的alpha呢?

真希望以后墨鱼能记得自己说过的话。

最后给大家来一首《莫生气》

人生就像一场戏,因为有缘才相聚。

相扶到老不容易,是否更该去珍惜。

为了小事发脾气,回头想想又何必。

别人生气我不气,气出病来无人替。

我若生气谁如意,况且伤神又费力。


评论(9)

热度(48)